close



週六、週日
跑到我姊家去打麻將



通常......的日子就會非常閒
閒到無聊.................................
而忙的日子就會很忙= =+

本來跟朋友約好週六
要去貓空喝茶的我
因為某些小小的個人因素不去了~


突然閒下來的時間該怎麼打發勒?





就......決定到我姊家打麻將摟~



一個一個小飛一個老闆.........
都.................................................
不太會打.....................................



所以我們打"衛生麻將"
就是錢!
[原因是在座的,都很窮又想玩一下]

沒賭錢+不太會打
3缺

一開始是我姊的朋友
乖乖下場補一家!!


不過因為我們真的打的太爛太慢
乖乖猛打盹!
[乖乖心裡OS:你們可不可以打快一點]

後來乖乖去上班,我姊下場來補咖
也是....................................................

就是覺得我們嫩爆了!!


其實也不是嫩不嫩的問題
是.....我們真的打的非常
[當然也還是可以說我們很嫩]

但不賭錢真的很沒意思
就賭最輸的哪位請三家吃飯這樣~!!

剛開始一直輸的我
中間的時候有一度翻
狂贏了一下
但....
打的太爽在某次自摸胡牌
被我姊判定為"炸胡"
[原因,我沒有三個同樣花色的牌,都是123 123 123]



打到最後


小飛
我姊

我第三
老闆第二




,週日
我們半夜又想繼續打
我姊、我、小飛
缺一咖ˊˋ
找了阿山

找來之後...........才知道阿山不會打
所以臨時教學!!!!!!!!!

我姊說:這邊已經變成麻將幼幼班了嗎?
[的確有這種感覺XD]




玩到早上的時候
我姊問了他男友

對我昨天[週六]
"炸胡"的哪把可不可以胡提出疑問
[我姊是說不可以,我是說可以]



得到的結果,
是可以低!!!!!!!!!!!!!!!!!!!




我姊男友說這種叫平胡是可以胡低!
只是台灣牌才有算兩台
廣東牌也可以胡,
但是沒多台數!


所以週六哪場最贏的應該是我ˊˋb
[也沒什麼好爭的,只有最後一名要請客]


其實
當時一直跟我姊說
我有胡過這種牌,她死不信
聽說她也跟另一個人吵過...
能不能胡這個問題................
她就是說他有吵過就是不能

我也只好相信我姊
[畢竟我真的也不熟ORZ]

後來有
問了兩個很熟麻將的人
[一個我媽一個她男友]
都說可以胡


結論是
我姊的哪個朋友不懂!!!!!
害我姊搞錯!!







麻將當消遣用真的不錯!!
但還是跟熟人打比較好!!
[比較不會有大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