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潔子大大需要在下微薄力量
可以幫的上忙的清小音怎麼挽拒

就這樣...
進入了所謂...睽違已久沒碰到的
趕  搞  地  獄 

好久沒去潔子家,再次前往有種溫馨的感覺
潔子家有同人志的味道壓XD

5點睡...8點多快9點起床
回到家10點,幫小奇做早餐
竟然給我耍大排不起來吃
[我還特地把起士用的這麼可口]
大少爺就是了= =+
然後幫我媽媽做事
老媽說要陪客人喝酒,
叫小奇去
[大少爺耶!!出場不便宜喔~]
叫了半天,又三催四請
只好我小妹先陪客人喝茶
[小妹不陪酒只陪茶,失禮了]

後來跟小奇去逛街,
吃了70元的冰淇淋,說真的...我覺得很貴
而且實在非常不懂貴在哪,也是特別好吃
[點了才看到價錢的敗家女]
逛到一家好像不錯吃的日本拉麵店
有機會要去吃一下~ 看起來真的頗美味的感覺

去光華商場閒晃,
被老姊約要去  W A X   
痾...要知道...窮人不去夜店的= =
而我剛好是窮人,其實重點...很單純的我不想去
有種呆呆的感覺...所以不想去...不...其實是感冒
所以...痴呆的人也最好不要去

發現我裸體上網的壞習慣還是沒給他變
阿哈阿哈哈哈~~一直都覺得裸體做事情
有種很爽的感覺,在自己的房間裸體亂亂跑[哈哈]

希望我家寶貝可以像倒了風一樣帥
我就是受不了像倒了風這樣的男人
[雖然他是GAY,但是他的帥是不會改變的]
像熊一樣的男人~~害羞押
今天的願望:希望小奇變成我迷戀的那型男人
[有可能嗎??]

感冒還是沒好,很難過
狂咳嗽= =+
一邊咳一邊頭痛
後來到咳到想吐
我還是早早去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