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搞藝術的都是怪人!!


是低!!!
自從我染成綠毛~
[不過看起來更像藍色]
又被我媽朋友看到
我媽都會笑笑說....
:搞藝術的都是這樣,見怪不怪了!!

但是...我一直都很想跟我媽媽怒吼

我不是搞藝術的!!!!!!!!!!!!!!
搞藝術的都恨低調的!!
我太唱高調了!
藝術離我太遠了!!
我只是一般喜歡搞怪的人
也只是單純喜歡綠色頭毛>"<
更單純的是可能我會畫一些有的沒的沒錯!!

畫圖是玩樂~~~~~~~~~~~~~~~~~~~~~~
而我是花太多時間在玩樂上的人!







========還是要回到平常的今天========
明明就1點被我媽叫起來吃飯
去補習還是遲到了10幾分鐘
[因為我故著化妝( ‵□′)───C<─___-)|||]


上了覺得超簡單的課
我一直覺得photoshop
對我來說太簡單了!!
[又開始驕傲了﹨(╯▽╰)∕]
但還是有學到我不常用跟不會低地方
動畫and直接網頁製作


而我跟老師聊了一下發現...
我是真的該上進階在進階的課!
老師也偷偷的跟我說別花錢在你已經會的東西上~
[所以我又要改課程了ˊˋ]


下課後就去了店裡上班~



然後等下班
[哈哈哈哈哈]

沒拉~就是規劃一下回家要做什麼
網頁的規劃跟回家要製作的東西
排行程表,時間真的感覺超不夠
[喵!!我真的搞的像一秒幾十萬上下]

老姊約唱歌~但後來又不去了!!
好險他說不去......因為我今天沒有想唱歌的打算
但是阿小山很失望,他非常非常像去唱歌
[腦袋裡只有做事做事做事~~~!!!好啦!!
我承認之前是痴呆痴呆痴呆]




畫畫畫畫做做做做~~~

我絕對不要死在床上
要也要死在電腦桌或是畫布前~~!!!!


準備趕工摟!!


========今天還沒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