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以後再也不要談戀愛了!!


被我朋友說我的話題老是環繞在感情
覺得很不爽ˊˋ*
但是他說的也是,我跟他聊天感覺都是這一類的話題

現在...決心...在也不要提感情的事
[要不然就切小腹吧!!!!!!!]





===============話說今天===============

睡到下午5點多起床
全身痠痛,是...昨天車禍的關係
很痛很痛很痛..................
起來發了一下呆
發現今天沒事做
[其實好像要做老闆要的東西,但是整個沒心情]


想到今天要去換書
去了西門町,
看到我最喜歡的小兔兔牌子出了新的皮包,要喔~~
但是要價3600元,沒辦法買
[好貴喔ORZ
但我覺得哪天我會偷偷去買]


跑去換了書整個又沒事了!!
像遊魂一樣逛著西門町 !!
去買了漫畫就回家!!
[我的人生就是這樣的無聊]

跟朋友去遼寧夜市吃了個隨意的飯

想著還有東西要做,但是就是很提不起勁ˊˋ

整理了房間一點點地方

被朋友找出去幫打戰場
聊了一下!

在聊到一些事件時得知
他整個把我當隨便的人
說他早就知道我是隨便的人,
但我是他朋友他一點都不看輕我
因為他說他知道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

一個人恨爛卻不看輕這個人.......
[這種說法很矛盾!!]

總之倒置我很難過的哭了!!

我想如果你們覺得我是爛人
我就爛壓!!我能說什麼??



很想跟某個"自以為"關心我的人說
"你可以閉嘴了!!"

我跟任何人做愛都不關你事
或亂搞也都不關你的事!!!!!!


請你閉上"自以為關心"我的嘴
只會讓我更加更加更加厭惡
[整個討厭到想吐的地步]



想說我心情不好
打戰場還一直輸
整個悶
還是早點回家睡覺的好!!













不在談感情了拉!!!!
再談我就去切小腹!!
















P.S我的新歡....因該.....又沒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