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慢慢的對愛這件事感到疑惑跟問句

一直都在想著...愛是一種怎樣的存在
不知道我之前有沒有為了這事煩悶!!!
現在煩一些不知所謂的事到底對是不對!!

今天我深深的思考著~
我之前的生活跟現在的生活有甚麼不同
得到了甚麼失去了甚麼!
是不是我得到了甚麼就會失去甚麼
好像甚麼事都不能兼得.........


我是愛上了一個男孩
但是...我是不是失去了對他的支配
因為他得到了我的心
覺得我不值了!
因為他已經得到,就不懂得珍惜

櫥窗內的東西永遠都是最美的
但是到手了!他的美麗還在嗎?

他愛我的心是不是在他得到我之後
消失了?平淡了?

哪在身邊的事物也許不是很美好的
但是不在身邊了是不是就變珍貴了?


我不斷的在想一些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的問題
也許已經有答案了!只是我覺得這並不是我的答案
哪我的答案到底是甚麼勒?

人是不會滿足的...
得到這個就想要哪個
失去了才會想起曾擁有...











我還...擁有哪曾經是我的東西的...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