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親愛的高中同學妹子的生日
但我發生了愚蠢一個人的車禍
[好險!!!我沒有撞到任何人,要不然我就完蛋摟]


先說!!
妹子生日快樂樂樂!!!!!!!!!!!!!!!!!!




==========今日開始分隔線===========
凌晨4點睡,累
上午11點,被一通很機車的電話吵起來
[有多機車,我慢慢解釋.......]
電話的另外一邊是要我傳檔案給他的廣告公司
而我也沒有不爽,的爬起來,把他要的檔案轉給他

MSN中
我已經傳檔,他按了接收
但我忘了關整再傳的檔案導致檔案錯誤沒有傳出去
然後,我又再傳了一次
11點過去[我在做其他東西...]
12點他還沒按"接收"檔案
1點........他還是沒"接收".....
打電話過去叫他收檔案,他才收...
[真的很不想浪費電話費ˊAˋ]

然後做事聊天到了3點...
想說有點累去睡個午覺...
到了4點又被不按"接收"的廣告公司吵起來
說我有些地方要改檔,他們沒有字型,沒有什麼沒有什麼
[很想知道到底是怎樣的廣告公司東沒有西沒有低!!]
在掛電話之前,我特地提醒他一定要按接收
我改完他要的東西花不到半小時...
再傳過去
4點半......
5點..........[還沒按"接收"檔案??]
快6點......
離線???
他都還沒接收檔案給我離線???????


然後過不久老闆娘打來
老闆娘:小潔,你東西幫我傳給廣告公司了嗎?
我:我傳過去了,但是他們都沒有按"接收"沒辦法傳過去!!
老闆娘:哪怎辦?
我:就叫他們按接收壓!要不然東西怎麼給他們[有點不爽]
老闆娘:我打電話 跟他們說


隔不久廣告公司的小姐打來
叫我傳去他的e-mail

要用什麼就快點用壓!!!!!!!
上午11點吵我就算了!!!!!!!!!!!
我睡午覺也吵???????
[今天他媽的好歹也是假日!!]

什麼爛廣告公司壓???
別做了拉!!!!!




7點我高中同學打電話給我
約今天的聚會!約7點半!
話說我跟我爸借機車借的很可怕
這樣用哪樣用,用半天,又說半天
等到7點半才真的借我...
然後老闆又剛好在我借到車的時候打來說一堆
[老闆,今天的事我也已經都做了~~!趕時間壓!!]



膽戰心驚的騎著車,不是第一次騎車,
但是是第一次再尖峰時段騎車ORZ


而我出了第一次的車禍
好險我沒撞到任何人!!要不然就完蛋!!

[其實因該要撞到....2個人........但是我真的他媽媽的好狗運,
如果撞到人我就死定了,這兩個人騎超快,但是他們沒錯
雖然我騎的超超慢,但是我輕型駕照騎重機車+逆向+紅燈+未代轉
怎麼看都我錯ORZ]


也只是擦到手,沒什麼大事ˊˋ
當時傳了簡訊跟兩個人說我撞車了
[不過我很後悔傳給一個會聒聒吵鬧的人]




到了約定的地方
我們一群高中時候比較好的朋友開始烤肉聊天喝酒
[我當然沒喝酒...我是要騎車低人]
整個把出車禍的是拋到腦後ˊˋ




後來在去了唱歌.....
[不該去的好貴喔ˊˋ500元...]
但是在唱歌的時候手好痛喔...










今天真是個不幸中大幸的一天!!!
[因為除了手被擦傷,沒什麼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