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活著就是不停的過著下一天
日出日落
陰晴圓缺


雖然知道有很多要做的事情,
但是還是覺得無聊...

明明就該忙
表現卻很閒







=================今天===================

早上7點,在床上很累的
目送我朋友出門!!
因為我實在太累了ˊˋ
昨天想抓片子來,結果找到4點多還沒找到
睡了3小時我真的無法從周公哪邊跑出來

繼續睡到4點多
[果然不能熬夜,越睡越多的感覺]
爬起來做,我昨天因該要熬夜趕出來的東西!!



這時我朋友也回來了!!
一起去上班



今天穿了裙子
是....真的很像打網球的哪種裙子
[最近超愛穿短裙...怎麼回事?]




同事帶了一本九把刀的書到店裡
一邊看一邊掉淚
同事在一旁看到了
一直說我感情起伏太大,還是不要看的好
但是我閒著無事還是他看完,
真的....真的.............................
不該看九把刀寫愛情,我總是看到想把書給燒了
一邊看一邊哭,一邊告訴自己要堅強
也一邊告訴自己是碰不到真的愛自己的人

[一想到自己往悲情方面想,就是整個不爽]





後來被阿小山硬凹著去吃飯
還硬凹了佩小如....................
說他退伍都沒慶祝
[阿.我跟我乾姊不是幫你慶祝過了]
但是他說人太少....不算...
[還有這樣的喔??]

去就吃了500多元
但零頭阿小山出,所以也還好ˊˋ
[400多也很貴壓!!沒錢了拉>"<]





回家已經凌晨3點多了!!









今天為了三件事很不爽

第一件
多花了400元吃飯

第二件
看九把刀的書而

第三件
量體重發現變胖了
[52.4KG.......我...連51都不想看到,卻看到52???]















P.S我要跟兩個人道歉!!!!!!!!!!!!!!!!


王小泰對不起
答應晚上說要跟你聊天卻跑去吃飯!!!!!


陳小霜對不起
我忘了某天要跟你約去西門町逛街的事!!!!!!


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