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都知道該閃開危險!!
為何愛情這麼危險,卻一堆人閃不到??
好險我是只是個動物






有人問


為何我要閃開
為什麼會危險




答案
我不想為了愛情

失去




工作
朋友
心情
意志





愛一個人會失去工作 
因為會把心放在一個人身上
無心工作


愛一個人會失去朋友 
因為會把心放在一個人身上
不理朋友


愛一個人會失去心情
 因為會把心放在一個人身上
忐忑不安


愛一個人會失去意志
 因為會把心放在一個人身上
失去意志








其實我最怕
失去自我






如果談愛情
還可以兼顧

工作
朋友
心情
意志


肯定沒有多愛對方








回答

又能工作又能故到愛人的方法?
[你要工作但愛人生病你要選?]
跟朋友出去也跟愛人出去方法?
[死黨們出去他們讓你帶愛人?]
心情不好要讓愛人開心的方法?
[心情很不爽可以鬥愛人開 心?]
思考事物卻聽愛人說話的方法?
[努力想事情旁邊一直有人吵?]








你的回答?

假設你的回答是
好好工作,愛人在家等我
朋友聚會,愛人也帶著去
心情不好,愛人會安慰我
思考事物,愛人不會吵我












確定
你愛他?







還是
"只有"
他愛你?





















我的回答!

古老先人是很有智慧的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這句話真的說的好












生活是人的重心





失去生活
就像失去自己





失去自己是多危險的事
















愛情=危險








身為動物的我
知道危險
當然要跑















[其實沒有要寫這篇,是因為我的MSN標題惹來某個不認識的人吵鬧
他說我想的太可怕,說我年紀還輕,為何想法這麼偏激?
我覺得我寫的就是我知道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