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微風、海灘邊
一些微弱的燈光

在黑夜中
無法讓人看清楚什麼


夜裡海灘邊
海浪聲嘩啦拍打岩石
不時有情侶漫步






結了婚的女子
結了婚的男子






坐在海灘邊談這一些不相關聯的事


談感情這件事







女:我不覺得他愛我,我感受不到。
男:愛一定要有什麼形式,才可以讓人感受到嗎?
女:就是覺得他做的一些事情感覺上他不愛我,
        雖然他會說愛我,但是哪些事情不是愛人該有的表現
男:但是他說愛你他有說出口,這不是愛的表現嗎?
女:我真的感受不到!!!他對我的愛在哪?他一點都不在乎我



女子的電話饗起,她看一看沒有接



男:你接吧!你不覺得他打給你?就是他在乎你才打給你
女:這通電話是因為他很多天沒打了!!在這之前的幾天他都沒有在乎我
男:他現在打了電話來,來證明他在乎你
        你剛剛說,感受不到他愛你,你想要的是怎樣的感受,在乎?關心?
        他都有做到,就在剛剛他打來電話表達了在乎跟關心!
        偶爾的關心也是愛的形式!!




女:也許他真的有在乎我,但是不在乎比在乎要多太多了!
男:是這樣嗎?但你不能總說他不在乎你,他還是有在乎你,只是你需要的在乎太多了!
女:也許.....
女:我聽朋友說....如果一個人真的愛對方,會小心維持兩人的感覺跟感情,
        會在意會思念對方!哪一方對另一方的思念或在意多,就是愛的多的哪一方
        我不覺得他想要維持,他一直在傷我的心!

男:哪就表示你比較愛他!
        我現在是想著我老婆,這代表我愛她嗎?
        呵呵,可是我現在跟你在一起




男子環抱著女子

外遇的情況


男子要的是慾望
女子只想換絕望





女:我會把今天的事告訴我老公他就會離開我,一定
男:我把今天的是告訴我老婆他也不會離開我,一定



同樣是出軌,還是男女有別



女:你有個愛你的老婆,他可以原諒你的犯錯
        卻不會離開你!





男子抽了一口煙

男:他會不會原諒我,這點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對她還滿不錯的!!
        她不會輕易離開我是因為我對她好
        她就覺得是愛了!!
        我對她的好已經超越我犯的錯
        將功捕過吧!




男子得意笑著又抽了一口












將功捕過



女子思考著這句話



















男:我會回去她身邊,給她關心給她在乎
        給她,她想要的,也不會離開她,但她相對的要給我一點自由







玩樂的自由










女子思考著

一個對自己不好,但是不外遇的老公
一個對自己很好,但是會外遇的老公


還有.......................................................
一個對自己不好,還是會外遇的老公





男子:你多愛自己一點吧!!一定會遇到好的或懂你的

女子:我不知道我會不會遇到好的懂我的,
            不過我一直都很愛自己的!


男子:哪就好!!很好!如果你覺得是開心的高興的事就去做就是了!




這天就在懷抱著彼此中結束了!





























=====================待續=========================

[寫的好累....有些地方還沒思考好要怎麼寫比較很寫出重點ORZ
沒錯....感覺好像還沒寫到重點....................其實好像寫出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