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情人

又不是情人

我們說著愛















牽著手
漫步河畔



牽著手
慢步公園





牽著手


你是我的誰?
我是你的誰?





無人知曉









我們是情人





說著愛



做著愛














我愛你

你愛我















我會把這份愛放心裡
你也會把這份愛放心裡





小聲
   

小小聲




小小小聲的說
















我愛你

















不用公諸於世
這是我跟你的小秘密


小聲
   

小小聲




小小小聲的說





















我們是愛人






只有我們知道
不用公諸於世














我們可以做的像情人
不需要真的成為情人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

情人










這時
我們說著愛
我們是情人










那時
我們不說愛
我們非情人





















愛我
就是情人









[這篇寫的超爛的,毫無感情,沒有思考就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