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晚的事件延燒之今日

本來我不會如此激動!!
我只能說我老姊真的是挑錯時間+說錯話
[這就是天時地利人和嗎??]



我整個崩潰
想說阿山無腦亂說話就算了
為何我姊還要用力的戳我一刀讓我更難過?

大哭+打了一堆心裡的事MSN給我姊
[其實他當時不在MSN前...他丟下傷心的我去做腳保養
當時真的有想傷心的妹妹竟然比不上一個腳保養,
總覺得對了腳保養比較重要,我可以去死死了!!
而且重點是後來我姊又說妹妹跟腳保養是兩碼子事...
的確是兩碼子是...只是在同一時間你選了腳保養...
我該忌妒腳保養搶了我姊嗎??有點好笑......]

再打了一堆後...心情自動有平復了一點
[因為我已經把我該說的想說的都說了ˊˋ]

我覺得我是很會自我療傷了人!!
要不然我早就自殺了

然後我親愛的王小泰在這時MSN我,給了我一些鼓勵跟安慰
[老姊...我真的是單純的想要安慰...沒想到輸給腳保養?]


本來不想上班的我,也因為心情有些平復了
覺得還是該去上班了!!就.....頂著我紅紅的眼睛去上班
[整整哭了一個小時的眼睛能不紅嗎??]


我真的覺得我姊是
路過看爆炸按鈕,然後無聊按下去
世界毀滅之後還裝可憐,"不關我的事"的哪種人
[這就是不知道自己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的稻草
好險我是就算最後一根稻草壓下來也不想輕易去死的駱駝ˊˋ]




為何要剛好今天傳給我哪句話
太剛好!!!太巧了!!太故意了!!!!!!!!!
[感覺上,下次傳話給我最好看個日子]



我雖然去上班了,但是整個不想上
因為惹我生氣的人跟我一起上班!!
而且他還給我裝傻
根本就是已經被洗腦很深
我直接就跟他說....我討厭你看輕我,所以我不想理你
為什麼要跟看輕我的人做朋友壓!!
然後他說有誤會就說清楚壓之類的
重點:我跟他沒有誤會!!!!!!

說清楚什麼東西?
難道是你沒看輕我咩?
說著
"我真的不喜歡不重感情亂搞的的人,
因為你是我朋友,你亂搞我並不在意"


就已經說了不喜歡做這件事的人
還跟做這件事的人當朋友?
什麼誤會??不用解釋都說的這麼清楚了!!
[已經被某個人洗腦了知不知道!!!]




因為哭了很難過,肚子超超餓
多吃了一份薯條跟蛋糕
[感覺上一定會肥...耶..不是說要開始減肥??]


老闆還是告訴我一堆沒確定卻要我做的事
已經有點跟老闆吵起來的情況,
老闆還很簡短的說"不好意思"
然後繼續告訴我哪沒確定的事!!

還有一度岔到別的話題!!

=======以下是對話=======

我:你準備試賣的時間是幾點
老闆:我們11點12點會賣
我:確定11點嗎?
老闆:對壓我們11點會拜拜,也可以開始賣
我:哪我就寫11點開始賣摟?
老闆:我們是11點拜拜,但9點就可以開始賣了
我:...........
       所以開始賣是9點?[
開始不爽]
老闆:對壓!!9點就可以開始賣了!我們11點要拜拜也會賣
我:老闆,我沒有想知道你們拜拜的時間,我剛剛問的是幾點開始賣
[已經很不爽]
老闆:你沒問?
我:我問的是幾點開始賣!!!!沒有要知道你們拜拜的時間!![超級不爽]
[知道你拜拜的時間要做什麼?打在傳單上嗎?]

=========對話結束=========


 今天比較早回家,因為本來就很不想上班


回家跟來住我家的佩小茹聊了一堆鬼故事
[喵的!!!我超怕的ˊˋ]


打完網誌準備睡覺!!




















不斷覺得很忌妒哪該死的腳保養!!!!!!!!!!!!
[我詛咒哪該死的腳保養,沒辦法真的保護腳!!!!!]


我姊為了腳保養不要我!!!!!!!!!!!!!!!!!!!!!!!
[是兩碼子是沒錯...但是再同一個時間中...選的是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