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介紹過表面的我
也順便介紹一下"裏"
====傳說中一定要出現了的分隔線============================







我的腦袋大部分被動漫畫佔據
大部分的動漫都知道!!
覺得不看漫畫會死,手會自動轉到卡通台
腳會往書店裡有漫畫的地方走.....
[個人覺得這是一種強迫症...一定要看漫畫的病]



腐是一定要有一點的ORZ
看到男生跟男生搞曖昧會有萌的感覺
相信有時男生的友情超過愛情
[太多男人願意為兄弟兩肋插刀,但不會為了愛人殺豬]



常常想一些有的沒的
到了下午就會變成作夢
半夢半醒之間就是....白‧日‧夢
只是喜歡亂亂想,重點就是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常常想到一半真的睡著
然後真的做夢去了!!



喜愛天線寶寶、飛天小女警之類東西
家裡總是默默增加著一些不必要的可愛小物
可愛就...帶回家!!
[已經有所克制了= =*]



稍微有點會畫畫腦汁
從幼稚園就開始塗塗抹抹的
所以家裡有一面牆是塗鴉[已經被重漆過了]
覺得不畫畫會死...
真的....我是說我寧願死
畫畫是我活著的存在
[不管畫的好不好就是了...]


雜物太多太雜就是一些生活的瑣事吧!!
還是要過生活就是了,所以不運用一點腦袋
可能是無法生活,誰知道呢?
[雖然有
用腦了但是跟沒用腦很像]


對於我的胃
因該說是餓了卻吃不到想吃的東西
[可以連續每天吃一樣的食物長達3年]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