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的一部漫畫!!
在J子家做事時,他大推
我很免強的看了!!
故事一開始不是很吸引我,看了兩本就沒看
但因為太無聊了!沒有其他漫畫想看,就給他認真的看下去

什麼!!!這本漫畫我在n久前有看過!!!!

嗯!!因為"小精靈"這名子鉤起我的記憶!
很久之前看過第一集,覺得很奇怪就沒在看了
畫風問題嗎??老實的說這漫畫真的不是我咖意的畫風

但是現在...我買了整套...
而且不時就給他拿出來讀
喵勒~~我真的錯過了一部好漫畫n久
[感謝J小姐推薦我押>"<]

裡面最喜歡的是森田 忍
小忍...埃~
[說到這個名子就讓我想起不好的回憶= =+但還是別說了,知道的人就會知道]
覺得他真的是小花又少女一般的少年,好可愛喔~
很多人都很喜歡他吧!!無理頭稿笑的青春少年散發著少女漫畫的光芒
但是又有一種內斂大哥哥的感覺~很在乎他人內心感覺的人,讓我好喜愛喔!!
[但這部漫畫很多人都不時散發少女,只是他特別嚴重!!]

第二喜歡的是小精靈...阿阿!! 不是...是小育啦~>\\\\<
因為如果身邊有這樣的人,我一定會飛撲他!
不~就是有想撲上去摩擦摩擦的衝動!!
我覺得他真的好口愛喔!!
讓姊姊抱一下啦>\\\<
很想畫小忍跟小育的故事!
被朋友說我什麼時候變正常向~~[這朋友不是很喜歡小育~]

第三個喜歡的是....羅麥亞學長
我也很想要抱抱>\\\<
而且講到他的名子,眼睛就要水汪汪閃亮亮
羅麥亞學長好酷押...讓人心動的大哥哥

其他的各各角色都有不同的性格,都讓人不錯喜歡
甚至還有有如綾波 零的角色~
有一幕理花在浴室暈到,真山衝進去
真山:理花!!!
這傷!? 是第二次衝擊留下的嗎??
[不知道的人去看EVA 正經到沒笑點...= =+]

還有山田也讓我滿喜愛的>"<
很多人都喜歡竹本,也有看到森田×竹本後援會的
但是!! 我並不會特別喜歡這個角色= =[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