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點起床~吃了飯~~
開始我的假日休閒

看"電視"
同一個時段
撥了我想看的三個片子
跳著看~
打打PS2
看看電腦
看電腦時~
有 人MSN問有暇活動!!

我想去WAX~~~~~>"<
今天有人找~剛好沒看到
喵啦!!我很想去的說~~~
一個在家打ps2
一個在家睡覺
一個再家喝酒
一個在家嫌無聊
真的是喵啦!!
本來想既然大家都這麼呆
就走~去押!!
結果...因為10點半了!
說太晚...會沒位子...
喵...就算早去有位子..最後也沒位子
但最後還是沒去...
[不敢一個人去的我..]
下星期在說摟~"~

半夜出去吃個宵夜
陪我家哪口子打電動
逛網站
我的假日就這樣結束了
[非常公認沒有創意的假日]

把以前買的CD挖出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