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情人
你覺得你贏了!

對!我也覺得你贏了!!
我道歉了!!
是我提分手
而且我要為我提的分手負責
我會失去一個親吻
我會失去一個愛人
我會失去一個關心
我會失去.............

可能這些失去的
我還是可以從別人身上得到

你要的是確實的道歉
為了我提分手做道歉
我給了!!
沒分手

你不能接受我假裝我沒說過分手

你一定要為我說的話負責

你知道嗎....
只要你...可以讓我一點
一點點...
我只要你讓我這點
一點就好,你都不讓我
如果你可以讓我這一點點
我就不會這麼難過!!
[因為是我提的分手
所以你的難過比我多??]
你說你之前有個女友跟她分手後
就立刻去找另一個~
你真的在乎她嗎?
她可能只是說說
你需要當真??
你說過你不會犯一樣的錯
為何我覺得你好像還是犯了

而當我難過的時候
你剛好去找工作
昨天不找
前天不找
剛好今天
不能說我不讓你去找
不能老是賴在你身邊

我可以在家放聲的狂哭
哭著你為什麼不讓我裝傻
不讓我當什麼都沒發生過

你讓我這麼的難過,為何我還道了歉
因為我喜歡你!! 喜歡你在我身邊

你知道你只要一生氣我就好害怕
你知道你真的讓我不知道怎麼瓣

你贏了~
你繼續跟我在一起
但是...
我的心不知不絕的離你越來越遠


我說了我會去那裡
只要你可以來找我
哪就可以在一起
有個美好的結局
但~你說「你走了!就走了!我不會找你!」

我給你選擇「來找我」或「不找」
還沒到這時候你就選擇「不找」
我知道了!
我早就知道了不是嗎 ?

親愛的你
可不可以...自己離開
在我不在的時候離開
這樣我才不會攔住你
這樣我才不會太心痛
這樣我才不會覺得
原來自己離不開你

我想你也不希望我攔你
反正你一點都不在乎我
你已經在很久前選擇不在乎我!!

親愛的!!
你贏了!!
真的~
你贏得了我心
但!!
可不可以請你離開我~

你可以跟你朋友說你又贏了一個女生的心
然後離開了她!!多有面子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