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不停的絞痛
快要痛死我了

不知在忍耐
或....
堅持著什麼

心像被鑽了根釘子
釘子越來越多
鑽的越來越深

想換一顆不秀鋼做的心
希望它可以抵抗這痛觸

曾經,因為過度傷害了心
而更換過這殘破不堪的心
但怎麼換都是活生生的心

心情還是一樣複雜,,,,,,,,,

可能這只是下意識的換心
我只是在補著心中的傷口
拔著釘
補著藥

有沒有人可以接受這顆心
而不是一直不斷的傷害它

我說:「我不需要隨時可以得到的擁抱,
我希望可以需要時得到個親吻,
但你總是隨時抱住我,
卻不給我需要的溫柔!!」

要不要恨了心?
為了自己
狠了這心

逃到一個空曠的廣場
盡情的跳著這支獨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