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NANA這漫畫大紅~
也不知為何突然大紅特紅的
把整套漫畫1-12搬出來看,
沒有說特別喜歡,只是有在看
矢澤 愛的漫畫本來就多少有在看
最早是小時後看的"芳齡同盟"

最近也出了電影~
之前台灣也出了NANA的CD,PS2還出了遊戲
[不過我不打算玩,我不喜歡玩戀愛遊戲押XD,
關於CD,聽說還有朋友以為沒有台版,特地到日本買]

NANA的CD讓我沒有很喜歡,因為沒有很龐克跟像書上所寫的震撼的感覺吧!!
我在看書的時候,心中也有某種旋律,所以倒置我沒有很喜歡這CD
有種CD不怎麼樣的感覺= =b[因為沒讓我有NANA的感覺吧!!!]
但是...不要賣NANA的名號的話,裡面的音樂還不錯聽~

而最近出的NANA電影
被宣傳的很大~
本來滿想看看
也特地去拿朋友給我的免費票
但是...我後來還是沒去看
因為...全部的演員...我覺得只有中島美嘉讓我覺得OK
[其他演員都沒有漫畫中的哪種感覺!!!]
我深深的覺得電影因該會跟CD給我的感覺一樣
所以~我不會去看的~因為我只會把他當普通片子來看
[而且我不喜歡愛情片>_<+]
我覺得我還是只能接受漫畫給我的感覺,用成真人就算了!!

NANA當中,最喜歡的角色.......阿泰
也可以說是娜娜,但是也沒有特別喜歡
我覺得某些角色都有我喜歡跟討厭的地方
娜娜>有自己的夢想跟堅持,很酷很帥很龐克
  但不喜歡他的獨占跟自私[可能每個人多少
  會有一點點這樣的自私,我當然也有]
奈奈>可愛天真直接溫柔,但是...我覺得他有些地方...想太多
   或著可能根本沒想~有時真的會覺得他沒大腦,很煩的感覺!
[兩個都是主角,但我覺得...奈奈真的是100%少女漫畫的主角]
我對兩位主角的想法~好跟壞!!
這部漫畫真的是照著時事所動的感覺,有些情節很緊張,
裡面有些東西飾品我還滿喜歡的,但是~名牌押!!買不起~~~~~~QQ
真的是很商業的漫畫,會讓讀者很想知道下一步怎樣~~
一堆人的愛恨糾葛~其他少女漫畫都是以女主角為中心畫的
但是"NANA"就覺得~好像每個角色都是主角,每個角色的情感都要揣模

這真的是還滿不錯的作品!可以看看

當然也有人不喜歡
像我有個朋友就因為章司劈腿哪邊,唾棄這漫畫~
也有朋友很瘋,為了NANA,去買了9千多元的戒指
[現在有盜版的賣1000多~其實我好想要喔~因為哪戒指真的很好看XD
而且聽說是"絕版貨"]
跟愛NANA去刺青的~[聽說~因為是朋友的朋友,沒真正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