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第二天就已經在煩惱吃什麼的我
早餐就開始.......煩惱!!

話說..我們家是賣食物的店
[賣西式早餐+中餐,這兩餐都吃家裡]


早餐:蛋+玉米一份、火腿一片、綠茶一杯

這就是早餐,個人覺得吃不飽ORZ
一直想要吃什麼....想到...忘了吃=   =+
[所以....我可能是哪種常常忘了某一餐的人..{真是糟糕呢!!!}]


午餐:海鮮意麵一碗+綠茶一杯+奶茶幾口

要吃午餐前發生了一件事...
我一直在煩惱"米粉"到底是不是澱粉類!
因為我們家賣一些炒飯炒麵之類的....[根本全部都不能碰]
後來我問了一個熟客

他說:"米粉"    故名思義 當然是
做的!!!!
要不然怎麼叫做"米"

[突然覺得問這個問題的我很蠢= =+]
後來因為跟我媽說了我的地獄減肥計畫被罵了一頓[罵的內容粉可怕...]
之後我沒有再考慮意麵到底可不可以吃就先吃了[真的好餓ˊˇˋb]

還有一個小問題是...冬粉可以吃咩?


晚餐:[我在夢裡吃了]
前幾天都熬夜....撐不下去還沒吃晚餐就睡死...>3<
[3.4點時就睡了說.............]


第二天就............!!海維寶貝~~我一直都好餓XD
押哈哈哈哈哈~~希望可以維持一個禮拜或更久
[凌晨爬起來寫網誌挖哈哈哈哈ˊQ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