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__ ̄)/\( ̄__ ̄)換手!! 

稍微說一下昨天的飲食紀錄,我一定要說 7-11 是我心之友啊!!! 




中餐:

1. 7-11竹筍莎拉 $ 40元
       充滿著美奶滋的沙拉一度讓我懷疑雖沒澱粉可是
過高了吧 ( ̄△ ̄;) 這樣可以嗎?? (良心不安指數30%)

2. 茶葉蛋1顆 $ 7元
      很鹹 .... 強烈質疑他是早上六點開始泡在那鍋"茶"裡

3.O蜜果菜汁 $25
      蔬果+70%可是喝起來口感還好,不失為一好物之一



晚餐:  $ 無價  因為我沒有出菜錢
   
   晚上是媽媽的愛心晚餐,喝了一碗湯後吃菜而已,可是
很多都是犯規邊緣的東西

1.仙草
     固態類不知道有沒有跟○天有一樣的效果,不過糖加
很多就是了

2.粉絲
    照娘親的說法這不在違規食品之內所以我吃了快半碗
腦中盤旋的是可以吃"炒米粉"這個東西吧




才第一天我想我因該安全上壘(?)吧 不過隔天的餐點在公
司附近因該會比較苦惱一點,不過現在已今是6/6的下午了
哈哈哈重點是晚餐拉,聽說晚餐吃少一點是很重要,可是我
現在有餓 (咕嚕咕嚕) 清音北鼻我們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