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要開始的地獄減肥第一天...
差點!!吃了"洋芋片"

天呀!!真的只是差一點...就吃了...



===========報告今日食之物==============
今天吃了火鍋...
特地拿了一大堆玉蜀黍
還有一大堆了肉~~~
果然第一天就跟海維說的...一直吃!![沒有要每天吃啦ORZ]
當然這是可以的!!完全沒有問題[因為沒澱粉阿哈哈哈哈哈哈]

火鍋之後...喝了茶
跟吃了冰淇淋!!
[我果然...在鑽漏洞...吃冰....因該也是可以吧> A <]

之後...
又喝了玫瑰茶

沒吃了ORZ

買了一包洋芋片

我沒吃唷~沒吃~~~~~
我給別人吃了>"<
用我媽媽的名譽發誓!!

這樣看起來....我好像只吃了一餐0.0b

今日吃的是
火鍋
冰淇淋

玫瑰茶

茶或飲料可以當一餐嗎??


來吧!!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