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2月1日
又是一個月的開始!!!!!


12月了...怎麼還是不怎麼冷?
前有一陣子是滿冷的拉!!
今天是不怎麼冷~~~~~



=========今天============
早起幫忙早餐店的最後一天!!!!!!
我老爸終於要回來了!!!!!!

忙到10點
吃了一大堆早餐
3片半的土司[抹茶+花生+奶油]
一片蘿蔔糕!
一份蔥抓餅!
一顆炒蛋!
兩杯鮮奶茶!

不知道為何最近肚子超超餓的!!
發胖的前兆??


然後畫畫發呆

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吃午餐

吃了一碗好吃的番茄泡餅!
番茄果然是好物!!
超愛番茄!!


聊了近況跟最近的生活!
愉快愉快,
但是愉快的時間總是過的太快!!
他要回去上班了!
我就回家準備去上班!!


上班上班
超早就去了!

今天算是阿迪的學習之日
他問了一大堆東西要怎麼做!!

而我...去幫他用了木炭
但沒有的很好
整個被打槍了!!
打1/3就好我的炭
我給他打成1/2

挖哈哈!!


在店裡改了名字要大家叫我Vicky
但大家都超不習慣還是叫我小潔!!
我自己也不太習慣!!
被人叫Vicky我還是沒有反應!!
真的不能在叫小潔了拉!!




小小兔說可以叫回清音
但這是筆名+高中同學在叫

小清?小音?[感覺很ㄙㄨㄥ]
清清呢?[清清河邊草??]
音音?會被人說閒話...[音音盈盈分不清楚]


到了新環境都要有新名字...是怎樣??

家人長輩叫我慧慧
網咖外面叫我小潔
高中同好叫我清音
同事店裡叫我Vicky



終於....把皇帝魚給烤好了!!
整個開心!!!!

第三次了總該烤好了吧!
沒錯!這是我第三次烤
之後會越來越好的!!
一定一定!!
加油加油!!


今天有火藥味
稍微....一點
[恩...........................大概持續兩個小時多的微微火藥味]


阿水哥帶了宵夜給我們大家吃
真的好貼心喔!!
這麼貼心的老闆哪邊找?


我們忙到超晚才吃~~

謝謝~~
阿水哥!!




喝酒被抓到!!!
[呵呵呵呵呵呵]

事不過三,被警告了!
這是最後一次了!!



今天的笑梗
"家家必備Dnial一隻"
[不知道笑點在哪?沒有天份的都看不到笑點的喔!!]


今天上班也是很愉快!!
但是真的要戒宵夜了!!
我的肥肉已經長出來跟我打招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