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非常的腫...
金魚一樣.......





我...想要回去我的魚缸!!








今天很累睡的很累.......

沒有預約的牙醫
10點就打電話來要我去用牙齒..........................


痛苦的爬起床
看到鏡子中的自己....
差點沒嚇死................

這就是傳說中的
死魚眼?

喔喔

不...

金魚眼...........


整個就是

昨天晚上哭的太兇了!!
導致眼睛會成這樣!!


去用了我痛苦的牙齒.............
[整個就是疼痛.........]







之後回家補眠...
真的好想睡!
超想睡
的啦!!!!!!!




但下午要起床!上班!!!!










.....去睡了!!







然後痛苦的起床!!

3點多ˊˋ






頂著死金魚眼上班去!!


再做開店準備的時候
把音樂轉最大聲培養上班的心情


很多人問我眼睛怎麼了!
我也只能回
"被白目氣到哭了一晚"


在正式上班之前
終於跟白目小姐吵起來了!!

果然是.
""我只是跟你開玩笑""

對壓!!你在一堆客人再看的情況下
讓我飲料拿在手上很久不知道送哪的玩笑,下次可以不要開了嗎?
這個梗真的是可以獲選年度最爛玩笑冠軍

你可以跟別人開開看這個玩笑看看別人會不會不爽!!


我還是把開玩笑"不要太過分"拿出來說!!




今天的客人真的不多!!
應該是太冷!
大家都跑去吃火鍋了!!

為了找尋客人要的香蕉跑了三間7-11都沒有......





阿龍今天生日!!
祝他生日快樂!!



感覺他在一天之內過了兩次生日
因為有兩個蛋糕!
而我們也唱了兩次歌!!
我還吃了4塊蛋糕呢!
[看來可能會肥死了喔]

和平中帶點火藥味的一天!!






在這邊...
我真的想跟白目小姐說!

不要覺得我跟你爭寵!!
我跟你沒什麼好爭的!!
你想要的都讓給你!!
可以不用在背後放箭了!!
你喜歡的就都拿去吧~!


我只想好好種我的田!

要當公主嗎?去當去當!
加油的當上公主!!!
我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