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持續變胖中!!


喵............................
今天跟著同事店長
去基隆廟口吃宵夜!!

真的是....
不是要減肥了嗎?????


好好好!!
通常都是週一開始減肥的!!


=========今天=========


我...一直都在想.....................
我應該在某齣偶像劇
但是我不知道是哪一齣
也不知道這是
喜劇悲劇偶像劇還是鄉土劇...
[可能有各佔一點稍微的劇情]


少女內心的衝突!!
我覺得已經成熟到沒有這種衝突的地步




想太多還是旁邊的人想太多?





我沒有傷心難過!!真的!!!!!
不要拍著我的肩膀跟我說
:你很難過吧!!


喵!我真的沒有壓!!
我沒有難過壓!!!!!!!
[抱頭痛哭]

難過的原因我不知道為何要難過勒?
[我不懂拉!!真的不懂!!!!!!!!!!!!!!]



好吧!
我承認我為了鯊魚被切斷鰭而痛苦的事
有稍微難過一下!!
除此之外都還好壓!!




今天的客人真的....一開始很多
因為有一輪
但是後來就整個空下來了!
只有一開始的時候很忙!!!!!
我喜歡忙忙的感覺!
很充實!!!很好玩!!!


學長又來吃飯了!
是被水哥請來的!!
跟他說了我要改大家叫我的名字
他幫我取了名子是小敏!!
[因為我要像女生的名字.....]

但是我想...還是取英文的會好一點....
KIKI或是VIVI之類的.............................


又要幫阿水大哥烤皇帝魚
我整個就是很ㄔㄨㄚ!!
好可怕喔.....................
但最後是龍哥烤出來的!!


水哥的朋友的朋友
牙醫先生給了我一些意見
我好像可以不用花六萬元
也可以不用當鋼牙妹!!
只要補個牙就好了!不必要到做矯正!!
結論是......我去看的牙醫不太好
去給其天醫生看一下會好一點!!

恩....明天去別間醫院看一下好了ˊˋ
[埃阿阿好討厭看牙齒喔....機車...很難過說!!]



今天很早打烊
跟了大家一起去吃了宵夜

肥死的感覺

喝了一碗湯
1碗又1/3的滷肉飯!
八寶冰一碗


恩....

反正週一在減肥吧!
[大哭!!!我離目標越來越遠了!!!!!]


回到家本來想直接去睡...
但還是看了"魔法公主"+"霍爾的移動城堡"
宮崎駿的卡通真是讚!百看不溺!!
[霍爾是我看最多次的............大概有7-8次了吧!!]
話說...大家應該都知道霍爾的配音員木村拓哉吧!!
想當年,我知道的時候是嚇了一跳!!
[是說滿有磁性的拉!!]


洗了我的化妝用品
記了這個月的帳目
寫了紙上繪圖日誌


想計畫很多事!!
明年就要到了!!
新年要有新目標新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