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頭拿起來打爛就不會想太多了!!

這隻兔子
已經變成我發洩的時候一定會想畫的圖了!!!

 

 


==============今天================
早上跟我媽吵架
我知道我很不應該
不過脾氣都已經發下去了....
道歉也於事無補
[自閉正持續蔓延中]

本來已經幫完忙該走的我
留下來吃早餐,客人開始出現
我被叫去幫忙

但是整個讓我氣到不行

我:紅茶是溫的冰的?
媽:35元
[我又不是問多少錢!!!]

再問一次
我:紅茶是溫的冰的拉
客人:你媽媽說35元
[很大聲壓過我媽的聲音,讓我沒有聽到]

我:我是問紅茶是溫的冰的
我媽衝過來,把要倒的飲料搶過去用
並且說:
已經告訴你是冰的了!!怎麼說這麼多次都不懂!!

 

說了多次....不懂!!
我就是根本就沒聽到!

被莫名其妙被當成笨蛋真的很不好受


丟下我媽,我走掉了!!
[當時脾氣上來,真個整個很怒]

 

 

最近整個處於非常負面的情緒

後來我媽媽又來罵我
唸男友的事情唸花錢的事
唸我爸的事...........................
[爸爸的事為何要來唸我????]

我跟小飛已經分手了!!
媽媽你可以不要再了嗎!!!!!!!!!!!!











負面情緒讓我完了一張
[難過的時候總是想畫畫]




去睡一覺
約了5點要去補牙齒
[就是補昨天很多的哪個蛀牙...]



睡睡睡睡睡
累........





5點10分起床
痾.....
我約的看牙齒的時間超過了!

努力爬起床
去看牙醫!!!
因為遲到所以要等
[在等的時候看了怪醫黑傑克,看幾次都覺得好看!!]


等等等等
等著等著!!
不知不覺跟護士小姐聊起自家燒肉店

原來這位小姐早就多次注意我們燒肉店..........

門口的跑車!!!!!
[喵?不是注意我們店喔!!]



她說她長經過都會看到哪輛跑車!
所以才會記得我們哪家燒肉店............

痾痾痾...
好吧.......
注意到我們就好............................
[雖然這位小姐主要是想看哪台車的主人是誰....
是誰勒??嘿嘿嘿嘿嘿嘿.......................................]



終於輪到我補牙齒
以為會用很久
但是很快就結束了!
預約了明天12點要再繼續補牙!
[去補牙齒真的好痛苦>"<]




用完差不多6點多了!
去吃了關東煮
[有拍食記...這幾天附上]
再吃的時候,我媽也去
被碎碎唸男友的事情

媽:媽媽是關心你,希望你交好一點的
我:我知道拉!!!我不會交男朋友拉!!
媽:不是不要你交男朋友只是要好好選
我:我絕對不會再交男朋友了拉!!交女朋友總可以吧!!!!!
媽:你說這話是故意氣媽媽的嗎?

然後又是不斷的唸唸唸

好好好!!我不會交男朋友了!!!不要再唸了!!!
我腦袋要爆炸了!!!!



寫東西
畫畫圖
看看書



慢慢的到了
要去店裡上課的時間

整理整理出門!
到鄭旭峰他二哥
請他載我到店裡!!
[二哥謝謝呢!!]




然後...還沒開始上課
我只好在旁邊發呆+畫畫


開始教學時
我整個痴呆
阿漢拿給我喝的紅酒...酒味太重
不喜歡!!但是我還是喝了兩杯!!

阿勳+Summer+阿迪+我
學著如何烤出美味的食物!


沒上班的我
教完學後就先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
小飛陪我聊了一下電話
說要搬到微風附近住
[學校不是在北投...為何要搬到微風附近壓??好神秘]


喝酒的關係
整個臉紅紅!!
感覺超好睡覺的!


明天是最後一天幫我老媽
老爸要從上海回來摟!!


       

快睡快睡!明天一定超忙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