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8kg~~~~~~!!!!!!!!!!!!!!!!!!!!!!!!!!!!!!









我我我我!!!!!!!!!!!!!!!!
胖胖胖胖!!!!!!!!!!!!!!!!

了了了了!!!!!!!!!!!!!!!!








沒錯!請把以上的大字
想成一個女生發了瘋的尖叫!





的元兇...是...................
宵夜!!!!!!!!!!!!!!!!!!!



工作到晚上
通常都會呈現很餓的狀態!

不只是我!!

應該說我的工作夥伴們
都會呈現一種很餓的狀態

然後....
大家都會在哪邊

之後
大家就會一起吃宵夜
[不去還有可能被說不合群]















最後最後

量了體重的我就會像開頭哪樣開始尖叫!!

我變了!!







不是象...

最近我一直呈現一種
很餓、吃不飽、想甜點的情況之中!!


檢視之前發生的種種
就可以知道
為何我的肥肉會跑出來跟我打招呼!

1.宵夜
[主要的真的是主要的原因]

2.甜點
[心情一直不好而狂吃巧克力]

3.有糖飲料
[沒錯!工作中的飲料狂喝]

4.飯吃太快

[趕趕趕快快快吃吃吃]


5.沒運動

[回家都累掛了...還運動勒...]

6.天氣冷了
[狂吃儲存脂肪的季節]








我的地獄減肥計畫表勒????






[快點從壓在很底下的箱子裡翻出來看!!]




為何我心情不好就要狂吃
改成心情不好就不吃好了!

宵夜....用X畫掉!!
也不吃宵夜!!!!!!

不喝有糖的飲料!!
只能喝水跟喝茶!!


吃飯吃慢慢的!!!
吃不完就別吃了!!


運動......
跳舞代替!!









回去看我最瘦48kg時.......
[2008.4/20的體重紀錄......48kg]




現在我根本就是死胖子!!!!!
53.8kg!!!!!

我要了!!






減肥計畫從新來過!!!


剛好在盈盈的網誌
看到7日瘦身湯!!
是不知道有沒有用
但是還是姑且一試好了!
[從週一開始!!剛好那天放假!!!]





我的短裙!!暫時不能穿了!!!!

[話說最近這麼冷也沒辦法穿吧= =+]

目標
到我生日哪天要減到47kg!!
[努力!加油!!我可以的!!!!!]









給我老姐
我知道我說要減肥
說了一年還是個死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