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點起床= =
被我媽媽唸

非常的難過

難過到我想上吊

沒吃午餐

餓了一陣子!!

 

畫畫畫畫~~畫
不斷的畫畫畫
也不知道在畫什麼
就是這樣不斷的畫

沒工作.沒收入
全部財產250元正

[絕對不是美元= =b]

朋友約著看電影

麻辣女王2

本來沒要去

但後來還是去了
還蠻好看的說

很好笑,很有趣

中途還停了電

大家都很洩氣

我說:『好辣!!』

剛好在吃漢堡....他給錯了!!

我點的不是這個漢堡....

辣死我~

[不應該在電影院搞笑
 哈哈哈~~]

 

聽說今天下雷雨
[當時剛好在電影院~]

 

我在想...我不打電話給他

他會不會打給我.....................

結果.....『沒打』

我不打給他...他沒打給我

這...代表著什麼勒?

也許彼此都有自己的生活

而共同的部分.可能只不過是頓晚餐.

我可能很在意他

但也可能不在呼


心中的想法

很在意...但是不在乎!>>>>>矛盾!!!


這個雨天很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