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把午餐吃成晚餐

我也真夠給他很猛.......

因為哪個咖哩飯真的給他有點大碗= =b


逼了一堆人到我的網站留言

其實也沒幾個人去.....
[有一個很久沒出現的人竟然出現了
真的讓我非常的嚇喀]

因該說根本沒幾個人知道哪個網站

 

沒錢的日子不斷的過著!!

真的可以說是『錢光光‧心慌慌』
這句是搞笑的~~阿哈哈哈哈哈哈

不信大魔王的人真的是太多了!!

其實我也是在近代的不久前成為他的信徒
===========非常的詭異=========

 

我真的好愛一個老頭喔@@怎麼辦>"<
 這一切的一切真的太神秘了押!!!


如果像椎名吉平哪麼帥就算了!!
但是又不是...我發了什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