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上晚班!!好久沒有在下午出沒~~
上了快一個禮拜~晚班真的好閒~~
上網.發呆.看影片............
什麼叫無聊的發荒...大概就是這樣吧ORZ

把"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動畫看完
看了"康熙來了ㄉ我是大明星"
玩小遊戲玩到超高等[真的是無聊押!!]
到處看別人的網誌 為了小事情發脾氣[因為我覺得是朋友的人沒有+我好友]
聽音樂[就哪幾首不停的聽...]
準備COS的東西...其實也沒很準備!!
跟朋友去吃好吃但是好貴的烤肉!

發呆的時間比較多!
所以來這裡寫網誌[所以說我只有在無聊的時候會寫網誌ORZ]
因為我的生活真的是太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