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是....自以為的悲劇女主角!


也許我可以不用這麼悲

我總是在怪罪別人對自己不好.
其實對自己不好的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對於感情我總是挑到對自己不好的....

可能他們都對前女友很好....
或是分手了對下一個好......

但是本人的命就是倒數第二個女友的這種命!

對前女友很好.太好.過好...被傷了心傷了身

決心不可以對下一個太好...

而這下一個就是我
跟我說他們需要愛.因為之前的傷害讓他們不敢愛人
告訴他們....我跟前女友不同不會傷害人
我付出我的努力.付出我的真心....

但是我愛得是一個不愛我的人
感覺怎麼努力都沒有辦法讓不愛我的人愛我...

越想越累還是去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