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年度跟大全真的是太誇張了!!

有些話會讓人寧記在心[而且覺得真是名言]
也有些話,惡毒的讓人覺得你少說一句話世界真是美好!每說一句就是世界宛如地獄的情況!
[對不起客官!!本人可能言重了!!]

每個人心中都有名言
每個人心中也有覺得這句話真是賤...的話!!

重點這些話還是從同一個嘴裡說出[本人跟他不熟,而且也會盡可能不再見到他]
[其實也只有兩句,只說兩句話,就讓人不想理他...這真的是太猛了!!]

好了!!我們切入重點吧!!


第一句
"不要你把人家當朋友,人家把你當傻子"

喔喔!!這真是名言押!!
怎麼會賤呢??
來來來~說說當時的情況
我跟我乾姐借錢
這句話是他跟我乾姐說的...
因為他覺得我把我乾姐當傻子ㄠ他錢ㄠ他請我
天押!!怎麼會有這麼有心機的人
[所以我後來還了我乾姐一頓]
我朋友都不在意,這個外人到底在意什麼??
怕我騙我乾姐?也不想想我跟我乾姐什麼關係??
好...
這時候我們要原諒他!因為很簡單的可以知道
他都沒朋友!因為他都怕別人當他是傻子
[幫這個人默哀一秒吧!!]

這句話我真的銘記在心!!好險我,絕對不會交到這樣的朋友
因為我是不會把朋友當傻子的人~~~!!

第二句
"你應該走夜店風而不是像小朋友一樣玩COSPLAY"
好吧...這不賤!!
這是很多不喜歡COSPLAY的人可能會說的話!!

來重回當時的情況
我跟我姐想玩COSPLAY
然後他在後面碎碎唸[因為我們都不想理他]
他就對我姐說了這句話!!
第一我跟我姐都很熱中,請這位說不清楚人士不要左右別人,
另外還加上有挑撥離堅的意味!!

[對不起!我從現在我要抓他語病!!!]
走不走什麼夜店風,因該是要看當事人走什麼風格吧!!
感覺上他的"因該" 其實是"希望"
這句話是這樣說的"我希望你走夜店風"
我當時心裡著...什麼是夜店風??是打扮的像要去夜店??
最好隨時隨地都可以走夜店風...
感覺就像去海邊玩還穿西裝打領帶!!!
你說哪個人去海邊玩穿高跟鞋?[可能還是有...我剛好不知道罷了!!]
我一直跟我姐說,我真的聽不懂他說的話??

再來就是這句"不要像小朋友一樣玩COSPLAY"
喔喔喔...這個老人開始訓話拉,叫我們不要像小朋友...
哪...怎樣算大人勒?好想問他喔!!
要在哪邊看報紙,每天上下班?然後學他訓其他小朋友?
然後說"不要像小朋友一樣長跑夜店"不要像小朋友一樣這麼晚睡?
算了!!他是老人.....除了有重度老年痴呆...還有溝通不能的情況!!

我覺得...他要說也要挑地方說!!
他就像去公仔店很大聲說"不要像小朋友一樣玩玩具"
然後...很多人都會瞪他[算了!瞪他的可能只有我,其他人可能覺得又一個白吃習慣了]

小朋友有什麼不好?迷玩具迷衣服迷任何東西都是有什麼不好??

覺得年齡不適合??
什麼年齡不能做,該做什麼??有特別年齡規定嗎?????
哪該不該說老人押~夜店是年輕人跑的地方,你還是滾回火星吧!![笑]

下次看到他先把耳朵烏好!!

好了發洩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