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是愛....





已經變成一個瓷娃娃了!!

早就不知在何時掉落粉碎了!!




這天!我還是為了愛情感傷
但卻不知道這是愛情還是個想法




哪天
峰哥跟我說哪不是愛這是遊戲
我離開了...整整發呆三天哭了三天睡了三天
這算不算我的初戀?

是不是我太年輕
不懂愛跟遊戲的差別




哪天
有個男的跟我說要我滿足他
但我卻什麼都不會,發呆著看著他自己解決
這算不算我的第一次

是不是我太年輕
不懂愛與性是要共有




哪天
小旗罵我是破麻
而我卻沒有反駁只是暗暗在心裡掉淚
這算不算我的自私

是不是我太年輕
不懂愛跟珍惜的重要



哪天
阿漢說一切都是玩玩
我有了他的寶寶,還是跟寶寶道了永別
這是不是我的愚昧

是不是我太年輕
不懂愛跟生命的價值






我好傻好天真

還是
我好蠢好白吃










這天

我哭了!!
但是我不了解
這就是愛嗎?
一個人對其他人的喜愛?















=======================以上應該是心情發洩=======================



最近的我就是上班跟吃飯
我也只能這樣過著日子........
讓自己很累很累....................

有種空空盪盪的感覺
不知道我再做甚麼
但是還是有在前進....
發呆的往前走然後走到盡頭

ㄚ~~~~~~~~~~~~~~~~~~~~~



我不知道怎麼發洩啦!!!!!!!







沒有壓力的感傷要如何發洩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