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時間

過一段時間

心情突然降了溫

像是快樂的熱帶海洋變成冰河時期






冷凍我的內心、身體跟情緒


沒辦法回神
只能被待在藍綠色透明的冰冷海水中
被包圍,冷凍其中




對........................
是的....................
哪個聲音又出現了

就是我年幼時躲在書桌底下的哪個聲音





"沒有人愛我"













.........................................................





對不起了哪些愛我的人
不斷有聲音一直提醒我

"沒有人愛我"





我也總是跟哪個聲音對抗
告訴自己

"有人愛著我"



一場戰爭都是有輸有贏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處於戰勝哪冰冷的聲音





但......................................

還是有輸的時候.............






就是現在

我被冰封住了!!
跳不出來
逃不出來

沒有力氣抵抗


我輸給哪死亡的空洞
                可怕的失落
                邪惡的低潮

他們就像冰塊包圍在我身邊










心被冰封住了!!

跳不出來
逃不出來





















沒人能救我

不能言語的我無法請求救援

沒人敢伸手進入冷冽的冰水中拯救我











=================老闆回來了!!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