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烤肉店教學!!
日本清酒知識

其實在之前上課就有學到一點點
而今天是要加深映像!!

今天來的老師是一個胖胖但是非常可愛的老師
她要大家叫她一跟零 
就是"依林"老師
[真的超超可愛的老師]


她在教課的時候
一直在喝酒
酒量超好~~

今天最HIGH就是上她的課
很好玩!
很有內容!!

教的內容就是
清酒的釀造法好壞分類等級高低口感差別

真的是學到了!!




開始整理的時候
我開始抹布
洗洗洗...........

洗了3次....的時候
來店裡作指導的"胡同"店員

執導我洗的方式跟告知我不能有殘留漂白水
所以又要我洗2次

總共洗了5次....
[好累喔!!]

但是為了有乾淨的抹布...這是值得的


哪個旁邊的誰誰誰
不要再跟我抹布好了沒!!
沒洗好就是沒洗好

又不是我不給你
洗好就會給你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