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工作摟!!!


到了一個神秘燒烤店工作
話說我根本就是討厭這種油膩的工作
為何要還是找這種工作?

總之...就是找到了!!


面試這天
真的有夠神秘
店面...............
還在[[裝潢]]

沒錯...這是這間店...沒開始營業!!!
[是一間全新的店]




這家店面試的履歷表項目超多的
嚇到
跟我之前去的餐廳隨便的履歷表完全不同
整整三大張!!!
從基本資料到人生目標
家人朋友....超超多
[就是正反三大張ˊˋ這麼多...]
感覺就是在考試

後來面試的人問了我一些問題
說明他們不是想隨便找人,而是當儲備人員用的
[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徵才啟示完全不同...]
雖然覺得怪怪的...但是我還是說我可以

然後他就說他們的店家因為要開店有要上相關的課程
從昨天開始上,所以我也要上課
問我何時可以
我馬上就說"今天"
[因為我真的也沒什麼事( ′-`)y-~]
下午11點面試後說會在通知
但...1點多就通知我要去上課
[決定的真是好快喔ˊˋ]

坐上了這間店"老闆"的人的車
出發去上課
[正常來說是不能隨便上別人車的]

被載到一家室內設計公司
[不是烤肉店嗎???????]
只是借地方上課而已

教了一些肉類、烤法、清酒、日文相關日式烤肉的知識
[日文本來就會一點,所以很上手,其他的都讓我覺得很新鮮]
一開始覺得超害怕,本來以為會被賣掉...
但是...真的是家烤肉店的樣子...教的都是相關的知識


有好多東西要背要看
話說...我不就是個小小工讀生為何這麼多東西?


下課已經7.8點
老闆說要帶我們去見習一下
帶我們去某一間烤肉店吃飯
學習該學的

整個開始...害怕!!
[再一次擔心會被賣掉...]

然後到了他們的姊妹''胡同''燒烤店
"胡同"算是姊姊店我應徵的這家是妹妹店
[因為還沒開店....所以是妹妹XD]


喵~!!
"胡同"烤肉超好吃!!
吃了好吃的肉
好喝的汽水
還被請了一杯調酒

一開始是吃不太下去
整個是戰戰兢兢的在"觀摩"
問旁邊的人有的沒的一堆~~
但越吃越心情放的越開
吃完後~

就被放回家了!!


教我們的老師叫做"阿忠"

"現在你們看到的就是你們會工作的樣子"
"如果覺得不能做到明天就不要出現!"
"反正你們已經吃過這餐了"


真是幽默的老師( ̄▽ ̄)a

但是感覺我已經上了海盜船...要跳船已經來不及了!!
[已經不是賊船的等級的....]

呵呵....硬著頭皮好好上班吧~~~!!!!!!



加油~~~~~~~~~~~~~~


搞不好我可以變成烤肉達人喔!!
[就是...變成很會烤肉的工讀生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