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這張圖.............好喜歡..........................

確實的表達了我的心情


沒有自殺的勇氣
所以只好畫張...可以殺了自己的圖發洩情緒



"畫圖是情緒的發洩"
非常讓人贊同一句話

如果我不會創作
我就等於已經死了
[因為找不到情緒的出口]


我知道自己是個越失落越低潮就越是會畫出不錯的東西的人

總是要在失戀的時候才會想要振作
            在餓的時候才知道該工作了
            在低潮的時候才能才好發揮


相信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
創作發洩自己的心情








================以下負面情緒================






















沒有工作.................................................
沒有收入.................................................





















沒錢吃飯....................................























朋友:有沒有這麼可憐?






















恩....應該沒有....
我知道沒有............
沒有多可憐............
家裡還有泡麵可以煮來吃...
不過我吃泡麵會吐...............
硬吃是可以...........................



只要我開口
還是可以跟我媽去吃飯.......
或是跟我媽要錢去吃飯.......






















但是為何我還是餓肚子?





















只因為我沒工作沒收入
不敢飯....................
















懶惰......
要命的懶散..
懶散到連飯都不去吃......






















不去找工作導致
不敢吃飯!!






恩...糟.............




找不到設計的工作在悶
最後還是要去餐廳打工




不是不能做
只是沒去做






















總不能都靠老媽吃飯
所以只好選擇不吃...






















給自己壓力...
這樣才會乖乖去找工作.....






















應該不會餓死
真的餓到不行還是會去吃飯低...
只是心情上...
不敢吃...........






















想死了算了...
不忍心丟下媽媽
又不希望變成負擔.....








該不該....就這樣結束勒?






















完了...累........
明天要去找馬上可以上班的工作了.....
[烤肉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