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我低...."幻想"

最近的娛樂真是多...
又是麻將又是保齡球
感覺年輕了好多歲的感覺
[埃阿!老了老了ORZ]

要打出STRIKE真的是超難~
要打出火雞更難ˊˋ




本人打球實際上....[下圖]





沒錯....已經到把把MISS的地步了=   =*

強者我家小飛因為腿斷不能上場幫我報仇[悶]





保齡球我真是搞不懂你!!!



===============以下是日記=================









===========其實是周5發生的事===============
這天

早上照樣的幫忙、睡午覺、洗澡
照常著每天一樣的模式

到了晚上
小飛來找我
到西門町逛街~~
買了我朝思暮想紅色毛毛零錢包


原價160元特價144元
得到它,我超高興低

逛逛逛
餓死了的我們
本來在很久之前預定要去吃火鍋,但是因為假日前夕人爆多
要等上30分鐘才有火鍋可吃....
真的餓到受不了的我們
只好放棄火鍋,去吃別的

吃到了很難吃的燉飯
[雖然店裡有隻非常可愛的黃金獵犬...]
感覺最近一直吃到難吃的東西= =*


兩人去拍了好玩的大頭貼~~~[大心]


跟朋友約了10點要去打保齡球
但是我們到10點16分還在逛街


真的到保齡球館的時間是.......12點多....
[我們真的太會摸時間了ˊˋ]


本來應該很強的我...
這次打的超爛!!!
[相信我...打保齡球...別穿短裙]

不斷溝....

讓我的心情
[真的打的太爛了]

黃先生超強
黃先生女友也好強
鄭先生這次也很強
老闆...第一球兩次都洗溝
但是後來打的超好!!

只有我~~~~!!!!
嫩的~~~~~
我的媽~~~~~

回家前
還是去吃了火鍋...並且看到了日出..........

喵的,睡覺去~~







今天已經周1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