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的作品
最近挖出來上色



斷手斷腳的兔子
4.5年前的作品ˊˋ




==============周五日記================
在這個放雙十3天連假的日子
臨時的跑去了台中

我媽要幫住在台中的阿麻剪頭髮
順便帶了我們去~

一早8點多就被叫上車直奔台中


南下車輛眾多
被塞在車陣裡長達4個小時
到了台中

前一天熬夜打麻將還開車的媽媽
在到了台中親戚家之後馬上倒入床中
[昏睡去夢鄉]

而我跟小飛直接前往台中火車站逛街
整個很,不知道逛什麼的我們
後來前往一中街人滿為患一中街
好逛,有好多有趣的店!跟各式小吃
跟好多好好看的衣服,讓我們超久
[每件我都好想要ˊˋ]
買了一件褲子+短裙的我
心滿意足的回親戚家

換我們狂睡





==========週六===========
起來應付我家小表妹
陪他玩、陪他逛公園、陪他玩遊戲
[真是充滿活力...]
小鬼頭玩真的非常

一個小妹妹的重量真是.......
雖然抱的起來...
但是我真的感覺到很無力

踏上回台北的路程


被老媽找去打老人麻將
派小飛上場~!
被我老媽慘電後
去逛了西門町
吃了不錯吃的章魚燒

吃了一堆我想吃的東西
看了一本我想看的書

踩著很累的腳步回家


這兩天都在狂玩


整個就是

一掃前幾天憂鬱的心情




但...
我知道週一可能又要開始憂鬱

這就是所謂的"工作憂鬱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