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藍色與橘色交雜的天空

也帶有紫色跟深深的紅色

這是日夜交替才會出現的彩色天空

 

「我討厭這樣的天空!」

交雜出來的顏色對這個少年來說並不是美

「為何大眾覺得美麗的事物我也必需有相同感受」

這少年明顯跟周遭的人有著不一樣的感受

有身為自我的獨特見解

不..這他出於單純的想法

 

他帶給旁人的是一種感覺

可能是一種莊嚴冷靜的感覺

可能是一種單調華麗的感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而且一定是一個異類

在這世界上無法立足再任何一個角落

旦他還是存在著.在他現在生活的這個角落

可以隱藏自我真正的意識而活下去

這自我一直都存在事實不會因為隱藏而改變

 

他有著淡灰色的朣孔,這是他跟其他人不一樣的地方

旦總是把他獨一無二的美麗眼睛藏在黑色的頭髮之下

沒有任何人知道.也許他也有必須隱藏的事情的理由

就是這個淡灰色的眼睛

 

顯然這位少年可以用他這特殊的眼睛看到一些什麼

一位帶著兩個小孩的婦人經過他的身邊

少年瞄了這個美麗的少婦跟這兩個削瘦的小孩

他看見了....

哪兩個小孩的腎,,,,,

早就呈現半黑

這種事...看多了其實也是沒什麼.

不是紫色的頭顱

就是藍色的血液

這兩個小孩的事也跟這些一樣

顯然跟自己毫無關係

 

「你也看的到不同的顏色?」

一個聲音.一個從沒聽過的一個男聲

少年看著好像說了什麼不能公開的事在一旁的另一個少年

「你也看的到不同的顏色?」

這少年再一次說著

說這句話的少年有著一頭跟自己一樣的一頭深黑色頭髮

而且....

慢慢的朝自己靠過來

「我是卡提.你的名子是什麼?」哪少年說到

他是誰?

為何要說哪樣的話

不同的顏色我以為只有我看的到

「我叫珞彤.........」

跟不認識的人自我介紹這是第一次

旦這是必要的禮儀....

因為....

這個叫卡提的少年.....

也有這跟自己一樣的雙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