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親愛的曾小旗
今日也安好?算一算我們交往快要邁向一年摟!中途有苦有樂
覺得好像苦的多一點,樂的少一點!但是這是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我很高興有你的陪伴~說真的...我真的很愛你!!
之前的事我不想提你之前的我也不想提,
雖然你說你最愛的是第二任...雖然你說你有沒有都無所謂...雖然...
好了!!這些我一點都不在意的!!因為我愛上你就要包容你的一切



我去看了你的無名,覺得我好像一直辜負你對我的愛
現在才在檢討!好險你還沒離開我身邊!我要用我現在的愛
好好的把之前的錯補回來!!我愛你不是口頭說說的勒...
我們會像羊咩跟卡玆一樣永遠在一起,遇到挫折遇到困難
我們要一起度過!



我有時會無理取鬧有時會驕縱無理
你都還待在我身邊,忍耐我的哭泣
接受我的胡鬧...我真的...好感動...
要不是你愛著我...你早就不要我了!!
你讓我有種歸屬的感覺
我真的不想離開這樣的你
你對我的包容...讓你得到我的心...

曾經有想過如果你不要我了!!
不在我身邊了我會怎麼樣
我想我因該真的會自我了斷吧!!
因為失去你我的心會抽痛
我無法讓我一直心痛一直流淚
我也一定無法忘記你,所以我會選擇離開這個傷心的世界
我已經身陷到無可自拔...我放不下你...
每次想像你拋棄我樣子,我就好想哭
希望你也放不下我...希望你也不希望我離開


突然想寫情書給你,是因為我真的很想你
你在金門當兵很苦,我知道你很苦!!!
既然你已經在受肉體的折磨{謎}
有時會想你會不會很累或被學長欺負之類的{腐}
我不能讓你受心理的痛苦~所以我絕對會等你出來
絕對不會兵變,我會好好工作~然後等你放假好好陪你到處玩

我想在跟你去淡水漁人碼頭散步
我想在你旁邊餵你吃你愛吃的飯
我想跟你一起去看MTV當小情侶
我想跟你白髮的手牽手逛公園
我不要只是想像,我們要一起達成


我們約定要永遠在一起~~~~~


我們有太多事還沒一起達成一起做
我跟你有太多回憶要一起創造


我親愛的寶貝小旗!!
要好好愛我喔!!!!!
不管發生什麼事,絕對不可以丟下我

粉愛你的清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