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超懶...下雨...
睡覺夢到我遲到
夢到三點上班的我四點才到
驚醒之虞看到鬧鐘1點多
抖~
上班前畫了一個好玩的妝

被同事笑像熊貓...

下次絕對不化妝,臉上好重的感覺
真的很佩服哪種每天化妝上班的人
我...是不可能天天化妝的倫...抖

剛開始上班超無聊的...也不知道在無聊什麼
掃完地,巡完桌...
很閒...不知道要作什麼...............
坐在吧台裡看著報紙發呆!!

這時老闆娘跟老闆來了!老闆娘看到我在看報紙
就跟我說要去幫幫同事的忙,看看需要幫忙什麼
我同事在搬飲料...好像只有我閒
拜託...我去問過要不要幫忙...
他說不用,待在他旁邊也是幫倒忙
哪....你要我把整店翻過來掃??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超不積極的!!
補個幹!!


跟同事聊天,但今天人真的超少!!
整個很閒,閒到聊天發呆......
我同事看起來超想睡...
畢竟他作了12個小時也累了!!
做兩個班!!真是拼押~~~~~~~



一直吃一直吃
我們店裡的阿山先生超愛買一堆食物來誘惑大家
每個人都被他養胖~~~~搞什麼鬼~~~~!!!
養胖我們有什麼好處 ~~尤其是養胖我!!!
我好不容易瘦到54公斤現在沒了!{哭}


看到TBC的新網站,整個超想跳舞的!!
我的跳舞因子正在率動中!!
好想跳舞~好想跳舞~~



12點多要下班之前
待在店裡看康熙來了
笑的不行!!我愛小豬~~他真的好可愛喔!!
他真的越來越像周董~演的超超像!!!!!!!

好想跟他打麻將看看,我跟他一定會超吵的!!


回家洗澡的時候想到一個故事
"邪惡公主跟無頭騎士"

哈哈~~來個好好用腦想故事吧!!



好好的準備睡覺摟!!
明天要早起~幫忙我老媽~~~
決定不要在睡太多了!!每天睡8.9個小時真的太多了 ~~
當都市人...睡7個小時因該夠了!!
所以...早起計畫實行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