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堆有的沒的怪夢

這一兩天做的特別恐怖

讓我...有點心靈恐懼的感覺

其實之前就會了...

 旦這幾天特別嚴重

 

一個是殺人犯殺了四周的人之後

在我要關門的時候闖入

我想大叫.叫別人快走

旦叫不出聲.兩腳發軟

本來是要說"有殺人犯這句話"

但是卻.....說出"有......"

殺人犯在我旁邊說了一句"有什麼?"

我就嚇醒了... !!很可能是我在夢中被殺死了.....

真可怕 = =b

 

另一個是有個媽媽的兩個小孩肝臟被注入奇怪的液體整個變黑

然後發出奇怪的氣體...媽媽為了不聞到這氣體就用東西蓋住鼻子

窒息而死...

 

我....我的腦袋....到底裝了什麼....

我好想知道....怪可怕的....................

而且又會再作夢的時候出現一些有的沒的

都沒法睡好...一直想睡...

這幾天都這樣>"<

好好的讓我睡覺呀

淺意識~~~我求求你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