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 說 夏 天 到 了 ! !
就非常沒有食慾
外加本人感冒....食慾降到冰點......




今日第一餐!!
睡到6點的我....


晚餐涼拌海鮮+奶茶+點心

內容物是墨魚+番茄+洋蔥+酸酸醬
超好吃!!涼拌的!!不會太熱,很有消暑的感覺
點心是神秘的 紅豆+一種QQ的東西的湯
但這個點心我後來吃到紫米!!!都煮在一起沒發現
[因該沒關係吧Xb]


宵夜綠豆蒟蒻

小7的好吃點心!!
肚子餓餓的小7逛逛就會發現好物
粉好吃,又很有飽足感!!





我們真的吃的很不錯ORZ

聽到某超瘦COS是每天只吃頻果度日
就覺得很猛!!我覺得是我一定做不到...[太難敖了= =+]

話說"哈爾濱料理"
到底是什麼押~~好神秘的感覺
快告訴我~~~~~~~~~~~~~~~~ˋAˊ


我的目標還差5公斤...但是好難喔




一   切  都  要  慢  慢  來  . . . . . . . . .
我們要堅持下去押押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