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缺報告太久 來個一次補齊版本XD

因為怕忘記所以乾脆就開個Excel檔每天紀錄自己
的飲食狀況,其實有控制的狀況下.......好像沒啥變
化?(同事說臉到是有點變瘦了囧 )其實曾有一
瞬間體重掉到跟一開始的差距5kg有 不過水喝多
了又回來了是怎樣(其實懷疑可能是因為小紅要
來了~) 但是我一定要說




我想要瘦腿啦 (哭奔)

誰可以教我瘦腿的絕招嗎??


時間拖太長了這次直接用列表作處理好了(懶惰)

Day 早餐 中餐 晚餐
18 奶茶+火腿蛋土司 滷味(高麗菜+貢丸x2+豆皮+海帶) 荔枝x2顆+剩菜一咪咪 Orz
19 紅茶+鮪魚蛋土司 滷味(高麗菜+豆皮+欣欣腸) 蘋果 一顆
20 紅茶+火腿三明治 剩菜+半碗飯 冬粉泡麵一碗
21 西瓜汁+鮪魚蛋土司 水煮雞肉+咖哩(湯) 炒飯偷吃一小匙
22 睡過頭 水煮雞肉絲+炒青菜 哈爾濱料理(?)+美國冰淇淋
23 奶茶+火腿蛋土司 全家魯味+無糖綠 剩菜+無糖綠





22日的哈爾濱料理我會再好好解釋的 (含淚跪下)
是說這麼努力的狀況下體種就一直維持在差不多
-2kg好像已經固定下來了,不過有時候會再往下修
正,我想我還要維持很久吧....(老話一句,我們吃的
其實不錯,因為我們都常違規)



距離八月底 還剩兩個月.....加油 
(到55kg是夢想目標阿!!!) 



>>減  肥  也  要  故  身  體   ORZ

沒錯!! 北鼻你要注意身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