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3月多訂的花本育

終 於 送 到 了 ! ! !
整個就是超興奮~~~~>O<

本來5月初就衝去拿
[因為訂單上是5月會到]
後來沒來....唉...真是失望透了
說5月中才會來................

後來等到6月底才來

沒差拉!!有拿到我就粉高興了
趕快來拍照~~~~~~~~~~
整個過程就是萌
剛好小奇在旁邊打魔獸
一直說我像小孩子





整  體  是  這  樣





盒子側面有幸運草[可愛XD]






內容物:本體+葉子  
沒接上葉子很像披水管在身上







頭上有個洞...好醜ORZ
 





葉子接上後,就好多了!!
 





*小精靈出現*





近照!眼睛超大~有鼻孔0.0





斜上方照,很像在生氣的嘟嘴巴
 





可愛的小腳跟小花~沒穿鞋的腳好嫩的感覺!![不是變態~]






可愛的鳥跟香菇,果然是小精靈!!!!
 




內褲來一張...[總覺的很多人會拍內褲....所以我也來拍一張....我絕對不是變態]






原型師:小林 真





我在拍的時候,就是拍內褲的時候...被旁邊的人剛好看到
說:你不要這麼變態好不好!
我明明就沒有>"<
我只想拍細一點................讓想買的人...看清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