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該要睡....
要開始上班.......

但是就是睡不著!
失眠了!!!!!!!!!!!!!!!!!!


其實是睡覺時間還沒到的樣子,
凌晨3點到現在.....下午6....
想睡的時間因該是10.........

10...上班時間.............

真是該死= =+


去買個咖啡提神
我是個喝咖啡就睡不著的人
太讚了!!!總之就是不能睡
休息了一個禮拜的第一天上班,要加油壓!!
沒有睡覺的我今天要如何上班呢?
會不會死很大哩??
非常的害怕~~~~~~[遠目


想法.靈感一直來!
這就是睡不著的原因!
不過這些都沒有寫下來.............
敗筆!
總是覺得我以後還是想得起來!

今天一天跟筆..食物度過!
需要寫個繪圖進度之類的!

沒有掃描機
沒有隨身碟
一切從零開始的繪圖生活!
但只要有紙跟筆就很開心了!進步的感覺!!

希望可以用畫圖養活自己!!
這天何時會來臨哩?
我的願望跟夢想一直沒有變壓!!
知道都是自己不努力......
滿糟糕的!!

酒店工作...
還有19個月
好怕會違背自己的諾言
做了4年還繼續做.................

幫別人還的20萬剩3萬就還完了!
當時的我真是大膽
自己都下了一跳!
20萬想也不想就答應要幫忙還
金錢觀念就偏差成這樣...........

要好好的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