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亡....
離開現在....

是我現在的渴望......................................

逃亡需要決心
逃亡需要勇氣
逃亡需要目標
逃亡需要資金

需要捨棄一切

捨棄現在擁有的一切

逃亡.........................................................

是為了找回最真的自己!

不會聽到外在任何的雜音
只有自己最真的感覺!

做任何事都是為了自己
負責自己的一切一切...

最重要的是心情不會被影響!

這不是我真的想要這麼感傷
是我被逼到自己快站不起來
希望在我還有能力飛行之前
飛到哪熱帶美麗的南國定居

==============================================






唉...對現在的生活很困惑中!這就表示我還年輕吧!
目前還沒有要有肩膀要扛起甚麼的時候!

想逃!逃去一個自己一個人的空間
沒有人逼著上班.沒有人跟我要錢
沒有需要我體諒瞭解的心情!

我今天做了一個夢
讓我想逃...............
我夢到我暗戀的哪個人
曾經我的感情...在他身上!
哪個我再也不會見到的人.............

我要一個人達到自己的夢想

最近回去看了一部我很喜歡的漫畫
"蜂蜜幸運草"
我覺得我很像裡面的角色的情況
我有小育的才華
但卻有森田的壓力
也有里花的執著
竹本的困惑
真山的目標
山田的癡情

真的超喜歡這部漫畫的啦>"<

關於我的逃亡需要很多力量
現在是4月.............................
我希望6.7月的時候..............
可以進行我逃亡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