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的手機!!!!!

也證明了我是3C白癡!!!!!
還不記得自己的手機號碼

[阿阿阿~~~~~~~~~]


下定決心之後就會更懶惰
這好像是我一定會發生的事!!

我想回老家種田了!!



好像想改變什麼卻也沒有在改變
現狀是在太安宜太舒適了!
讓人沒有想進步的決心


「這樣過也好!」這種心情









==================來到今天==================

換了一支有如i phone的高級手機

但突然要一個原始人用這支手機真的有難度
玩了一個晚上!還是玩不出個所以然!!!

很難用...........................................

對很多人因該是很便利
對我來說...要便利可能要再多玩一陣子!



早上下班回家,覺得自己還是很走針
最近走針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趕快上了床睡死


做了一直吃東西的夢
起床時枕頭一攤口水

髒‧死‧了
[雖然是自己流的....]


跟我媽媽去吃飯

大寒天的吃生魚片
我吃的時候覺得我根本頭殼壞掉!!
[應該要吃熱一點的東西才對]

跟媽媽聊了天!
發現有傻女兒就有傻媽媽
我覺得我媽媽跟我一樣傻
都想要有人陪的心情我也懂
但是....說到真的是傷感情


今天放假,但是無聊的想去上班

凱威鬧肚子痛,一直睡一直睡~~~~
害我也想跟著一起睡....................
冬天真的太好睡了!我的媽呀!!

一直玩手機
一直玩~~~
真的很困難!!
好希望有達人可以教我一下!!!!


今天很空!
明天應該也很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