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要過了!!
12月31號的這天平安的度過了!!

去年寫要達成的事情
到了今年的最後一天
竟然一件都沒達成......

失敗中的失敗
可憐中的可憐

所以今天要好好反省
然後期待明年會更好


2011年新希望!!!新目標!!!!
新年的希望是....................


"""希望畫畫畫到死"""


簡單!明瞭!!ok的!!
這個目標一定達的成!!!!!!!!



再來就是...............................

寫在記帳本上的目標可以達成!
每年都寫,寫到今年也寫了第5年!

大標題就是
"我還是沒有長進"



對!!沒有長大!!!!!!!!!

所以....我要我自己突然長大個5歲
[真的是很該死就是了!]






今年是反省
明年要成長



第一步就是....經常廢棄的網誌天天寫
之前說了!還是遺忘!只能說慘!!!!!!!!!
總之不知道寫什麼也得寫!!!!!!!!!!!!!!!!!!!!!!!






1.寫網誌
2.畫畫


目前就先這樣!!!






今年的我再見了!!

明年我來瞜~~~~~>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