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遊戲不是嗎?」

 




我去他X的國王遊戲!!!

 

 

 

 

 

============當天的情況==============
我男友去忙,忙了兩個小時
我打了電話給他關心他的情況

跟他老大在開趴,正在玩樂中

當時的我正在跟朋友看電影"雙瞳"
本來不想過去
但是他執意要我過去

 

他說哪邊有
總共有4男4女在玩國王遊戲
我心裡想﹝哇!這麼嗨﹞
我:我也要玩嗎?
他:當然你要幫我壓!
我:幫你??﹝怎麼幫?﹞

我整個就是抱著好玩看戲的心態是看待這件事
但........最後的最後發現....我整個就是錯了!
[錯的離譜的地步]


我一進去就跟大家問好
因為大家已經在玩了
我有點格格不入
所以我就在旁邊用電腦

這時有個女的了我一眼
[可能只是用看的,但我是覺得哪就是瞪]

這女生坐在凱威旁邊


後來他們玩找我玩
抽第一輪抽沒輪到我
抽第二輪這女生發牌不發給我
[我當時不知道怎樣,覺得很奇怪
我感覺這女生有種不友善的感覺]


後來我"正式"加入這個遊戲
[因為我之前一直在用電腦]

不過
在我加入之前,有個指令

 

凱威跟哪個女生要蛇吻

 

 

沒錯!!
我要看著自己的男友別的女生蛇吻


而我沒有選擇權
因為凱威直接就去吻了哪個女生
沒有問我
沒有想要擋
整個把我當死人的感覺

 


我跟小熊說我想回家了!
但小熊只跟我說
「這是遊戲,你不能生氣喔!」

 

 

 

難怪哪個女生要瞪我
難怪哪個女生不爽我

原因都是因為她在跟他搞曖昧!

 

 

 

我當下只能強顏歡笑直到回家

直到我一個人
靜靜的一個人的時候

 

狂哭了............................

眼淚瘋狂的落下

 

 


我首先跟離我最近的小燕子說這件事
淚如雨下不停的哭著說

跟元氣跟小亞訴苦痛哭

 

一直哭一直哭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該不該要分手
或是不分手


我真的不知道

大家事都勸我要分手


但是我很愛他............

 

 

 

 

 


分不了手

 

在一起痛苦
不在一起也痛苦
沒有第三個選項了嗎??

 

 


他覺得這件事
他並沒有錯
只是遊戲.........
而且他說如果他真的要跟哪個女的怎樣
就不會特地要我過去!

他說以他哪種情況一定可以上到哪個女生
但是他並沒有這麼做
所以他並沒有對不起我

 

 


但是看到哪一幕....


我真的難過得要死

 


後來的幾天
我都是在傷心難過中度過

 

一直跟凱威說這件事
一直哭喪著臉
一直訴說痛苦

 

結果
最後變成了我無理取鬧

 

 

 

 

 

 

變成我的錯....

 [突然回想起NANA裡小八看著章司劈腿後娜娜說「章司會劈腿你也有一半的錯」這一幕]

大家都覺得我錯就錯在沒有跟他分手


對...我也覺得這是我錯的地方
我人太好、不夠硬、總是被壓的死死的....

 


這件事...
總之就是當沒發生
我還是好好的笑笑得跟凱威繼續交往
直到結束或是我沒法忍受而結束為止
[內心還在疼痛中]

 

 

 


基本上,我一直覺得我跟他的關係
不是正常的男女交往的關係

這一點都不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