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我離不開他



就算他做了這麼多傷害我的事

還是走不開..........................





是不是
理智被甚麼東西蒙騙了!!








"不要離開我"
我還是說出口了!
一邊哭一邊說著這樣的話



只要他離開我身邊我就覺得好難過.好傷心.

哭了一整個早上


去剪了頭髮改變心情
去看了漫畫改變心情

還是               
哭了一整個下午

找不到,他在躲避



"回來好不好,我不想失去你"








他還是回來了!
他說他還是愛我的!
他說他不會離開我!





至少我不難過了.....



日子難過沒關係
心情不要難過就好









現在的我是這樣覺得..........
這樣是不是好傻好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